沒有人能為你的人生負責,要知道人生不能重來。在你生命中發生的任何一件事都是要給予你些什麼。。就看你什麼時候學到。因為。。許多事情會重複不斷的發生,直到你學會為止。你可以抱怨也可以責怪一切的不順遂。然而。你還是得面對尚未到來的未來。 現在的你是以前的你所造就的。未來的你就看你現在所做的了。時間在哪裡。成就就在哪裡。要知道。你絕不可能用與過去相同的生活態度、相同的做事方式而希望結果與過去有不同。
  以前的我,在遇到令我錯愕傷心失望的事,總是有"為什麼是我?為什麼會這樣?為什麼這麼的不公平"後來。。在不平衡中漸漸的體會到上帝要我學的東西,原來,這都是讓我變得更成熟更堅強更懂得分辨與珍惜的過程。因為,珍惜是要用學的,成熟是經歷出來的,堅強更是磨練出來的。當我發現,在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情後,我開始感激那些曾經在我生命中所出現的那些糟糕透頂的事。因為有那段過程那些,那些人事物,讓我變得更獨立更懂得珍惜事物。而讓我深深的感受到現在的我是何等的幸福阿

DSC0166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li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